蛾三

【KK】总之只能克制

宛如初盛春水,宛如归途列车,这些在你这里一点也不矛盾,我觊觎,我是不是有罪。


或许你也有罪,你何必这么美妙,何必对我表露善意,而正是这样的你,你都明白这些。


那我只能离开你,你长在了我心里,只有见不到你,我才能保留一个我爱的你,我才能不伤害你,我什么时候可以回来?


我会的,但你不能期待,哪怕只是一点点越界,有些事都会失去控制,这些事情都不是你要花心思的事,是我的问题,我要处理好,然后来见你,我知道我的悲欢离合只能存在于我对你。


无论如何,我都感谢你的存在,我尊重你的决定,我只是要把控制与陪伴转化为本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
想写一个长一点的爱而不得,这个算是一个浮夸的预告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