蛾三

【KT】一次幻想体验





空调坏了。活在没有空调的夏天像被胁迫着吃下了七个黄油蛋糕,粘腻,心中生出屈服感。堂本刚躺在地板上,他感觉有什么平板状的东西压在了自己身上,不算太重,但阻隔着自己的呼吸,交流,思考。他一动不动,因为他觉得自己动不了,额头上粘着的头发像是一道符咒,而自己就是由于温度过高产生出的变异物种,他在潮湿的环境里持续异化着,被又闷又暖的空气压制着。


他开始胡思乱想,天花板上出现了飞蛾的影子,假定其中一只驮着我的灵魂,堂本刚设定了故事的开端。灵魂,该给他取个名字,刚偏头看四周,他看到鱼缸和自己的鱼,于是决定给灵魂取名叫Cherry。


Cherry,我的灵魂我的意识,请你告诉蛾子,让他带你去找修空调的师傅,催他快点来救我,你告诉他,我是遗落地球的外星物种,只要修好空调我就能回去,哪怕我异化了我也决不祸害人间,真的,我从来都要求自己善良,我喜欢Funk,喜欢画画,喜欢好吃的东西,我早睡早起,没有不良恶习,拜托了,请一定帮我,报酬的事请去找名叫堂本光一的人,他一定会结清所有款项的。哦等等,光一来电话了,我现在就跟他说记得结款…


- 光一啊,给修空调的师傅结款的事情就交给你了,因为热到变异所以我已经被地球除名了。光一啊,我给我的灵魂取名Cherry,你想我的时候可以念念这个名字,但你要记住我是因为太热了才需要和你分别的…


- 你开门,我带着师傅在门口了




师傅来了以后事情就变的简单了很多,空调吹出凉气,于是没有人要被地球开除,没有了飞蛾,没有了变异怪物。Cherry与他的实体被拯救了,大家又是原原本本的样子。


堂本刚不得不洗澡,那七个融化的黄油蛋糕得有个好去处。他把水温调的偏低,水触碰到头顶,顺着皮肤滑下去,稀释了全身的温度,他感觉Cherry回到自己身上,又好像是自己飞到空中找到了Cherry。光一进浴室给他放换洗衣物时只觉得温度太低了。


- 刚,你水温调高一点,这样容易生病


- 不,调高我就要变异了


- 你不调才会


堂本刚不说话,光一瞥了一眼刚


- 水再开热一点吧,反正已经变异了


- 诶你乱讲


- 你现在像个河童一样




然后堂本刚把仰着的头回正,他看了一眼光一,开始像往常一样洗澡。


光一表示满意,出浴室喂鱼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课体验极其糟糕,飞蛾在理解范围外


所以只能写沙雕,抱拳

评论(3)

热度(16)